企业版|繁体版|English|日本語

上网安全防护

金山毒霸上网安全防护基于网址云安全技术,有效免疫各种通过Web传播的0Day漏洞。

过滤网页中的病毒木马,浏览网页不中毒。智能拦截假购物、假中奖、假银行地址等欺诈页面,避免网上支付上当受骗。

拦截木马网站

什么是网页病毒木马?

网页病毒是利用网页来进行破坏的病毒,它使用一些SCRIPT语言编写的一些恶意代码利用IE的漏洞来实现病毒植入。用户访问页面时病毒自动运行。

木马病毒有什么危害?

网页病毒木马通常会自动运行,例如:修改浏览器、破坏系统安全设置、释放和下载其他病毒木马、盗取用户个人信息,银行帐号和游戏帐号等。

拦截到网页病毒后会怎样提醒我?

提示如下:

拦截钓鱼网站:

"钓鱼网站"是一种网络欺诈行为,指不法分子利用各种手段,仿冒真实网站的URL地址以及页面内容,或者利用真实网站服务器程序上的漏洞在站点的某些网页中插入危险的HTML代码,以此来骗取用户银行或信用卡账号、密码等私人资料。例如:淘宝的域名是http://www.taobao.com/,针对淘宝的钓鱼网站可能有http://www.taobaocom.com。

钓鱼、欺诈网站有什么危害?

利用欺骗用户提交的帐号、密码等信息,盗取用户的个人财产。甚至可能会窃取您的个人隐私文件,重要数据等信息,造成隐私泄露和财产损失。

拦截到钓鱼、欺诈网站会怎样提醒我?

提示如下:

如何开启金山毒霸上网安全防护?

在金山毒霸主程序"监控防御"选项卡中的 "上网安全防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