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为什么补丁会下载失败?

自身网络出现问题导致,金山毒霸的漏洞链接自微软官方服务器,一但自身网络连接微软服务器(download.microsoft.com)失败会导致无法下载补丁。

请打开漏洞修复工具,鼠标左键点击下载失败补丁的“查看详情”-“官方下载”尝试手动下载。

若手动也下载失败,表示无法连接微软的服务器,或者连接微软服务器不稳定,建议更换时间段再重新尝试修复,另外也可以咨询网络管理员了解无法连接微软服务器问题。


另外一种可能,是第三方程序拦截导致。

点击下载失败补丁的“查看详情”选择“官方下载”,如果能下载成功,请检查是否安装了其他流量监控工具,这些工具是不是限制了金山毒霸的漏洞修复进程(kvulfixes.exe)连接网络,若被误限制连接网络,请取消限制。

若仍然无法解决的请加工程师QQ:800817117  帮您解决。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