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电脑卡慢,怎么解决?

系统卡慢的原因比较多:电脑垃圾太多、电脑开机启动项过多、程序占用大量内存及系统盘空间不足都会有可能导致系统卡慢,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优化系统:

1.  使用金山毒霸垃圾清理,一键清理电脑中无用的文件,加快电脑速度。

打开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待扫描出系统垃圾后,点击一键清理清理系统垃圾。



2.  使用金山毒霸电脑加速检测不必要及拖慢系统的启动项和进行优化,提升电脑的开机速度。

打开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电脑加,待扫描需要加速的项目后,再点击一键加速进行电脑加速。



3.  使用金山毒霸加速球点击一键加速,把不使用的内存资源释放,让电脑运行速度更快。


4.  使用金山毒霸系统盘瘦身功能一键瘦身,最大限度释放系统盘空间,提升系统速度。

打开百宝箱-点击“C盘瘦身专家”然后点击“一键瘦身”进行系统盘瘦身

(注意:C盘空间足够的不需要使用C盘瘦身功能瘦身)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