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如何使用数据修复?

安装金山毒霸,登录会员账号,点击毒霸百宝箱,进入会员特权点击点击“数据恢复”图标即可启动数据恢复。


第一步:主界面打开以后,在左侧选择扫描方式

万能模式----深度恢复任何原因丢失的数据,恢复能力最强,但文件名和文件夹结构会发生变化

删除文件恢复----恢复误删文件,可保留文件名及文件夹

误格式化恢复----恢复各种意外格式化磁盘的文件 ,可保留文件名及文件夹

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外置设备恢复,包括手机、相机内存卡等,文件名和文件夹结构会发生变化

误清空回收站恢复----恢复回收站已清空的文件,可保留文件名及文件夹

磁盘分区丢失----误删除分区或重新分区后分区丢失等情况的恢复,可保留文件名及文件夹

手机内置卡恢复----手机内置卡数据的恢复,文件名和文件夹结构会发生变化

第二步:点击开始恢复,选择需要恢复的磁盘,为了保证您的数据恢复有效,软件会彻底的扫描你的磁盘,导致扫描的时间可能比较长,请耐心等待。


第三步:选择文件恢复位置

为了提高恢复的准确性,并避免覆盖到其他需要恢复文件的磁盘,所以恢复的文件不能放到以前所在的磁盘,也不能放在其他需要恢复文件的磁盘。

Tips:建议将文件恢复到其他不需要恢复文件的磁盘。

第四步:扫描过程结束后,会扫描出很多文件,包括可用的和不可用的。

通过查看到的文件目录,勾选你需要的恢复文件,选择性恢复可以帮您提高恢复效率。

勾选需要恢复的文件,选择下一步即可。

第五步:恢复完毕

恢复完毕,打开恢复备份文件目录,准备一杯你爱喝的饮料,尽情享受文件恢复成功的喜悦吧。

为了避免数据丢失,请做好数据备份。

如果恢复不理想,不要气馁哦。请继续使用万能模式恢复,操作步骤同上。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