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全国300多所野鸡大学曝光,千万别上当!

2017-06-12 来源:人民日报作者:渔村安全

    高考已经结束,考生和家长们也开始准备志愿填报工作。而每到此时全国各地的“野鸡大学”也在大张旗鼓地准备借招生敛财。所谓野鸡大学,就是那些没有办学资质,不具备招生资格,所发证书不被国家和专业认证机构认可的学校。教育部已权威发布正规高校名单并曝光381所“野鸡大学”。选目标大学一定要慎重,请大家扩散转发,谨防被骗!


以下数据来源:人民日报


全国381所“野鸡大学”黑名单

1

2

3

4

5

6

7

8

9


金山毒霸安全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高考考生及家长在报考前,一定要抱着审慎的态度填写志愿。认真研读学校发放的报考指导资料,择校时以当年教育部公布的具有高招资格的高校名单为准。报考志愿时,注意甄别高校招生全程。不接听陌生人来电,不随便轻信手机短信介绍的关于高校资料或是相关通知书等虚假信息。电脑和手机安装安全软件,如金山毒霸,猎豹安全大师等,可全面拦截虚假学校网站、欺诈短信等,帮助考生扫清障碍,放心报考志愿!


    考大学,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折,一时的疏漏都有可能酿成前途尽毁,不容小觑!看到的朋友不妨将此篇文章转发给你身边的同学、家长,广泛扩散,让更多的朋友知道“野鸡大学”的真面目,谨防上当!

     QQ图片2017031008553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