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薛之谦粉丝曾跪求,演唱会千万别宣传

2017-09-11 来源:渔村安全作者:渔村安全

    近日,微博和朋友圈都被薛之谦与前妻复合的消息霸屏了。兜兜转转之后,两个人终究还是走到了一起,祝福这个深情而又专一的男人!



    早在今年6月,俩人复合的消息就被传的沸沸扬扬,只因薛之谦在上海演唱会的时候,专门为前妻弹唱了一首《安河桥》。而说到薛之谦演唱会门票,那可谓是一票难求。据说门票价格已被黄牛党炒到了5万一张,不少粉丝表示,以后开演唱会之前不要宣传了,免得抢不到票!



演唱会一票难求,200名薛之谦“粉丝”纷纷被骗!

    由于演唱会太过火爆,粉丝们希望通过其他渠道参加。心急如焚的他们选择通过二手交易网站付款购票。于女士就花了1100元买了一个“包厢座”,从管道下爬过绕到机房……

进入场馆后,于女士和同行的其他观众就傻眼了,说好的“包厢”居然变成了小黑屋!当时带队的人还专门交代他们:这间房间不能开灯,手机的闪光灯也不行!由于无法出示正规门票,最终这两百名观众被赶出了演唱会现场。



购买演唱会门票被骗事件时有发生,骗子正是利用歌迷急于进场观演的心态实施诈骗。接下来小编精心整理了演唱会“假门票”骗局,以防大家上当受骗!


1、谎称VIP门票,其实只是站台票案例:

    去年林宥嘉在五台山演唱会期间,市民刘小姐在五台山门口花了2280元从一票贩子手中购得了一张VIP票,可进场时才发现这张票已经经过“PS”,实际上是一张价值680元的站台票。


温馨提醒:

    骗子通过涂改,粘贴,二次打印等方式,把原本的低价票,伪装成高价票售卖。歌迷朋友们一定要小心警惕,购票时一定要看好票面上的价格和防伪标识,观察在这些重要地方是否有涂改痕迹。


2、扫描二维码显示座位信息,仍为假票案例:

    孙先生在赶集网上搜索转让演唱会门票,双方约好当面验票,由于扫了门票上的二维码,提示确实有座位信息。孙先生没有多怀疑,便花3360元买下两张。但兴奋劲还没过,他就发现门票有点异样,“票比较薄,而且入场时间竟写的是18点30分到20点43分,不是一个相对整点的时间。”不放心的他去到演唱会现场验票,果不其然全为假票。


温馨提醒:

    事实上,这些假的二维码和关联信息都是使用二维码生成器生成的;所以仅仅扫描二维码并不能分辨出门票真伪。


3、买张工作证就能进场?实为伪造案例:

    大三学生李同学因为没有买到韩国男团演唱会门票,在门口导出询问有没有转卖或者临时有事不去的,然后就有一个陌生人说他认识一个内部工作人员。急于进场的李同学就在对方的“引荐”下见到了所谓的“工作人员”,并花了1000元从他手上购买了两张“工作证”。谁知在进场时被安检人员拦下,说这根本不是他们的工作证。而且拿着这种工作证也根本不可能进演唱会现场。


温馨提醒:

    据警方表示,演唱会的工作证是禁止售卖的,凡是能出售的工作证,均为假证。歌迷朋友们千万不要去购买工作证。


4、“票务网站”买票,付款后销声匿迹案例:

    由于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官网售空之后,不死心的歌迷王小姐自己添加了一个自称票务网站工作人员的微信。以168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门票,谁知付款之后,对方却杳无音讯,随即将王小姐拉黑。


温馨提醒:

    现在越来越多的演唱会门票诈骗开始向网络转移,每次演唱会前夕,总会有一些人制作假的票务网站实施诈骗,购买门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购票,可以减少被诈骗的危险。


猎豹移动安全专家提醒: 

1、理性追星,购买演唱会门票时,一定选择正规的票务网站购票,不要轻信道听途说的渠道。

2、不要被“低价“所迷惑,如果购买的门票低于市场价格很多,请一定要谨慎选择;

3、不要随意点击陌生链接、来源不明二维码,更不要急切的给对方汇款;

4、安装金山毒霸、猎豹安全大师,有效拦截“山寨演唱会”钓鱼网站、防止钱财遭受损失。

QQ图片2017031008553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