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婚恋网交友惊喜变惊吓!少妇竟是男儿身

2017-10-13 来源:渔村安全作者:渔村安全

    近期,WePhone的创始人、开发者苏享茂自杀身亡、并在遗书中称“被前妻1000万分手费‘逼死’”的新闻引起关注。二人均为某婚恋网VIP会员,翟某隐瞒婚史、年龄、恋爱经历等信息,并在婚后对苏享茂进行“威胁勒索”,苏享茂无奈之下选择自杀。对此,该婚恋网在官方微博做出以下回应:



       

    在苏享茂自杀后,多起婚恋诈骗案例相继爆出。被骗形式可谓千姿百态,让人瞠目结舌。有女子婚恋网结识“高富帅” 八天背三十七万债,更有男子假扮少妇来诈骗钱财!点击查看视频:婚恋网交友惊喜变惊吓!少妇竟是男儿身


    不得不说,在婚恋网站上确实有人找到了真爱。但因平台审核不严、监管缺位,婚恋诈骗也是屡禁不止。金山毒霸安全专家在此揭秘婚恋网骗术套路,告诫单身朋友们警惕此类骗局!



1、网站设立虚拟人物,步步设槛诱你掏钱

    当你心仪某婚恋网站上的海龟或高富帅,并想进行下一步时,发现必须花钱成为会员才能联系对方。据了解,VIP会员费用分多个级别,价格从几百到上万元。

某婚恋网女会员爆料1


    有些婚恋网站只收取男会员会费。因为女会员少,并且女会员多了可以吸引更多男会员交会费。但如果女会员想读取对方发来的信息,还需要花钱才能看到,价格在几十元,几百元不等。期间需要使用的虚拟道具非常多,不知不觉中几百元就没了。

某婚恋网女会员爆料2


    据知情人透露,大部分婚恋网站上优质对象,多为虚拟人物,就为博人眼球。而虚拟人物的背后疑似是内部人员在操作,可同时与十几个会员聊天。


2、“网络红娘”监管空白,骗取会员费

    注册后,红娘会主动与你联系。并且在多次与你聊天的过程中,让你觉得自己很失败。红娘究竟说了什么?她为何要这么说?继续往下看!


当你打电话询问红娘:

“为什么那个女孩不理我了?


红娘会有各种借口来教训你:

“你说错话了;

你太心急了;

你要求太过分了;

你伤人家心了

......”


总之都是你的错!



随后红娘再安慰你:

“要坚持,

爱情的路上有曲折,

不要放弃,

再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

......”


说了这么多

真相是?



为了让你到期后再次续费而拖延时间啊!

3、诈骗主体信息不实,设计“剧本”进行诈骗

    婚恋诈骗主体多为无业人员,注册信息不实。他们带着“白马王子”的面具,虚构家人生病、工作需要、交通事故、生意周转等各种理由,从而诈骗钱财。这其中也掺杂着酒托、推销石油或白银现货交易平台人员,甚至是非法传销团伙。

某婚恋网女会员爆料3


某婚恋网女会员爆料4


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提醒:

    婚恋诈骗陷阱多,切莫相信网络上的身份介绍。交往初期,在对他的背景没有确知的情况下,对方提出一些非法要求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性,谨防被骗!

QQ图片2017031008553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