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无抵押无担保!仅凭身份证就能贷10万元?你信了?

2018-01-22 来源:渔村安全作者:渔村安全

年关将至需要用钱的地方多了起来

由于年末银行慢慢停止了放款

各路骗子以放贷为饵开始活跃起来


走在路上

经常会看到粘贴的小广告

亦或是刷朋友圈时

看到的贷款信息

无抵押、无担保

就凭一张身份证就能轻松借到钱

节约时间还能办大事

急需资金的朋友是否心动了呢?


切莫高兴太早

骗子的走心套路已上演......



以“零首付贷款”为诱饵,实施网络诈骗


    近日,重庆警方捣毁一个以“零首付贷款”为诱饵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经查,此案的受骗人数超3000人,涉及全国各地,涉案金额达2000多万元。


    2017年5月,家住重庆巴南区的陈女士想贷款买车,经朋友介绍,得知天津有一家“环球财富公司”,可以零首付贷款买车。


    陈女士在办理车贷业务时,对方要求她先办一张公司的“环球财富卡”,并缴纳500元办卡费。卡办好了,但购车贷款却始终没能申请到。这时,对方又告诉陈女士,可以通过在公司网站上贷款购物,来套现。



陈女士回忆 :


    花了几千块钱去弄那些东西,结果那些东西也不值钱。贷款也是他们公司的业务员和公司推来推去的,一直办不下来。还不停地让我买东西,不停地让我介绍人进来。
3000多人受骗,涉案金额两千余万元


    感觉自己上当受骗的陈女士选择了报警。巴南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迅速查明,这是一个以零首付购车或贷款为名义,诱使受害人缴纳开卡费、激活费等费用的骗局。“环球财富公司”及其网站只是一个幌子,所制卡片虽然外形与银行卡类似,但除了能在该公司自有网站上购物(商品价格明显高于市场价)以外,不具备任何功能。不仅如此,该公司也不具备贷款资质,且没有与任何汽车销售公司或4S店合作。



套路分析:

    犯罪嫌疑人以“无抵押、无担保、不查征信、不走流水”的贷款形式,诱导支付制卡费和激活费。


    他们分工明确,不仅注册了公司、制作了精美的网页,还标榜与众多汽车公司和金融单位有长期合作关系,包装出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以合法公司为掩护,设下环环相扣的圈套。此外,犯罪嫌疑人还以高薪为诱饵,诱惑受害人鼓动身边的亲朋为其推销“财富卡”,不少受害者稀里糊涂地就成了帮凶。本以为办张卡能够轻松贷款3-10万元,没想到花了几千元却拿不到想要的贷款数额。而对于犯罪嫌疑人来说,他们骗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开卡费、激活费和包装费。


    据悉,目前查证的被害人有3000多人,涉及到全国各个省区市。已查证的涉案金额有2000多万,犯罪分子已被抓获。



猎豹移动安全专家提醒:办理贷款,请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


1、正规金融机构在成功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在网上贷款时被对方要求先付手续费等费用,要当心这是骗局。


2、与其他贷款机构相比,银行的贷款利率相对较低,其小额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在8%左右,因此当你在网上看到利率仅为1%时,一定要谨慎。


3、众所周知,抵押贷款是要抵押物的,无抵押贷款也需要稳定的工作、工资流水以及良好的个人信用。如果对方说仅凭身份证即可获得贷款,就要多留心了。


    骗子的套路深,行骗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千万别因为急于用钱而掉入骗子设下的圈套。平时上网浏览网站时,建议在电脑和手机中安装安全软件,如金山毒霸猎豹安全大师,可有效拦截虚假贷款网站,防止钱财遭受损失。切勿轻信那些所谓的小额、低息、无抵押贷款,凡是放款前先收取费用的行为均属骗局。


QQ图片2017031008553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