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T盘限时活动 毒霸VIP2会员也能使用啦!

2011-01-23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金山T盘闪亮登场,高强度加密、多渠道备份、自动同步等功能让大家感受云存储的魅力,1TB海量存储更是让大家欣喜若狂。但很多用户苦于没有邀请码无法使用,现在有好消息啦!只要是毒霸VIP等级2极其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使用机会,更能邀请好友一同体验!限时活动,机不可失啊!

关键词:金山T盘 毒霸会员



尊敬的用户:

 

    金山T盘自2011年1月24日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为感谢大家的厚爱,T盘团队在春节前期特举办限时活动,邀请更多的朋友使用T盘、感受1TB存储体验。

 

    在2011年1月27日下午2点至2011年1月29日下午2点之间,毒霸VIP2会员也能免费激活使用金山T盘(之前是vip3会员才能使用的哦),同时还可获赠一枚T盘邀请码。

 

    作为毒霸VIP2会员的你,一起来体验T盘吧。时间有限,快来参与吧!!

    立即领取T盘激活码>>

 

    如果您不是毒霸VIP2会员,这段时间内可以选择充值毒霸会员,一旦充值立即荣升为VIP2用户,可参与此活动,同时还可获得金山毒霸14项专属会员特权。

    立即充值毒霸会员>>

 

    活动时间结束后,则立即恢复原有机制,即只有毒霸vip3会员和拥有邀请码的朋友才能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进入论坛交流,也可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金山T盘团队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金山T盘项目组 

 2011-1-27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