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春节回家帮亲戚修电脑 金山毒霸真给力

2011-02-17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春节回家访友探亲,在互送新年祝福之余,亲朋好友向我诉说了在使用电脑过程中的种种遭遇,大到感染病毒,网银密码被盗,网购上当受骗,小到浏览器主页被篡改,输入法图标丢失,桌面图标异常。我为他们的电脑安装了金山毒霸,查杀病毒,清理垃圾,根治"疑难杂症",瞬间修复电脑,轻松搭建安全的上网环境。

关键词:木马病毒 网购 金山毒霸



    春节回家访友探亲,在互送新年祝福之余,亲朋好友向我诉说了在使用电脑过程中的种种遭遇,大到感染病毒,网银密码被盗,网购上当受骗,小到浏览器主页被篡改,输入法图标丢失,桌面图标异常。我为他们的电脑安装了金山毒霸,查杀病毒,清理垃圾,根治“疑难杂症”,瞬间修复电脑,轻松搭建安全的上网环境。

 

    目前免费杀毒金山毒霸SP6可以帮您远离盗号木马和钓鱼网站,真正的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和电脑安全,点击下载。

 

   

 

    金山卫士2.4.1正式版发布,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点击免费下载。


    金山卫士下载

 

    病毒:金山毒霸“三引擎”强力查杀

 

    病毒是造成电脑不稳定的罪魁祸首,传统杀软虽然能查杀病毒,但是只管查杀,不管修复,清除病毒后往往会留下许多“后遗症”,金山毒霸独家引进“系统修复引擎”,不仅能查杀病毒,而且能修复被病毒破坏的系统文件。

 

    金山毒霸采用系统修复引擎和蓝芯Ⅱ引擎、可信云引擎联合查杀病毒,是全球首款“三引擎”杀毒软件,蓝芯II引擎负责本地高效查杀,可信云查杀引擎与云端对接识别未知文件,系统修复引擎修复中毒后造成的系统破坏,不仅可以将木马病毒斩尽杀绝,而且能修复被病毒破坏的系统文件(如图1)。

 


 

不仅查杀病毒,还能修复系统

 

    网购:金山毒霸“网购保镖”全程护航

 

    在通胀的背景下,我的很多亲朋好友都恋上了网购,在享受方便和实惠的同时,他们的心里也不踏实,时刻担心上当受骗,金山毒霸“网购保镖”能解后顾之忧,快乐网购。

 

 

    金山毒霸网购保镖基于“金山沙盘技术”,提供网购防火墙、拦截钓鱼网站、拦截网购木马等三层防护,集成安全购物网站、安全电子支付、安全网上银行入口,只要进入网购网站、电子支付或网上银行页面,金山毒霸立刻启动“网购保镖模式”,桌面右下角系统托盘上金山毒霸程序图标叠加人民币标志“¥”,为网购安全全程护航(如图2)。


 

 

保镖全程护航,网购安全无忧

 

    如果在网购过程中遇到钓鱼网站,网页挂马,或是虚假卖家通过QQ、旺旺等即时通讯工具传来伪装成商品图片的木马病毒时,网购保镖会立刻“报警”,弹出窗口提醒用户注意防范(如图3)。

 


 

拦截钓鱼网站和木马病毒

 

    此外,开启金山毒霸“监控防御”和“上网保护”,可以有效防止木马入侵,拦截钓鱼网站,锁住IE主页,屏蔽烦人广告。

 

    垃圾:金山毒霸“系统清理”快速清除

 

    在帮亲朋好友修电脑时,大家总是抱怨电脑运行速度越来越慢,其实这是垃圾文件惹的祸,用金山毒霸清理垃圾文件,可以让系统轻装上阵,运行如飞。

 

    切换到“系统清理”窗口,在“垃圾清理”选项页,可以清理上网浏览、观看影视、使用程序和运行系统产生的垃圾文件;在“清理痕迹”选项页,可以清理使用电脑留下的蛛丝马迹,保护隐私;在“清理注册表”选项页,可以清理注册表中的多余信息。如果嫌麻烦,可以切换到“一键清理”选项页,一键清理,还你一个干净的系统(如图4)。

 


 

清理垃圾,让系统轻装上阵

 

    杂症:金山毒霸“安全百宝箱”轻松搞定

 

    在使用电脑过程中会遇到一些疑难杂症,诸如系统时间不标准,输入法图标丢失,桌面图标异常,U盘中毒等,这些都可以交给金山毒霸“安全百宝箱”来处理。

 

    切换到“安全百宝箱”窗口,这里集成了许多安全工具,这些工具看起来虽然不起眼,但是很有用,能帮助大家治愈传统杀毒软件无法解决的“疑难杂症”。能帮助大家快速修复系统,清理垃圾,扫描U盘,校准时间,粉碎文件,如果你是金山毒霸会员,还可以修复照片,远程维护,足不出户就解决电脑问题(如图5)。

 


 

金山毒霸“安全百宝箱”

 

     强大的“网购保镖”打造最安全的网购环境,方便的“系统清理”让系统轻装上阵,实用的“安全百宝箱”搞定疑难杂症,独具“三引擎”,能查杀病毒,能修复系统,治标又治本,金山毒霸不仅在病毒查杀,安全防护方面表现优异,修复系统也很给力。

 

    相关新闻:

 

    金山安全报告下载:2010金山网络安全报告2.15.1502.pdf

    病毒集团横行 网购人群成攻击目标

    十大病毒集团控制80%病毒传播渠道

    新增病毒10年首降 联网获利成新趋势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