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手机卫士2.5 Beta版发布 强力查杀恶意吸费软件

2011-03-16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3月16日消息,国内著名互联网安全公司金山网络正式发布金山手机卫士2.5 Beta版(http://m.ijinshan.com/)。该版本新增病毒木马样本强力查杀,可有效查杀手机病毒木马、恶意吸费软件;新增地震类关键词短信智能拦截,防止骗子群发欺诈信息骗取钱财。同时,改进了流量监控功能,统计流量更准确。

关键词:金山手机卫士 吸费软件



     316日消息,国内著名互联网安全公司金山网络正式发布金山手机卫士2.5 Beta版(http://m.ijinshan.com/)。该版本新增病毒木马样本强力查杀,可有效查杀手机病毒木马、恶意吸费软件;新增地震类关键词短信智能拦截,防止骗子群发欺诈信息骗取钱财。同时,改进了流量监控功能,统计流量更准确。

 

 

 (图)金山手机卫士 2.5 Beta for Android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针对手机用户的病毒木马开始出现,而恶意扣费软件更是让普通消费者防不胜防。对此,金山手机卫士2.5 Beta版新增加了强力查杀病毒木马功能,可有效查杀“给你米”“吸费鼠”等恶意软件。

 

    据金山毒霸安全专家李铁军介绍,恶意吸费软件的“工作流程”主要是:首先,手机恶意软件会定期偷偷给运营商发送扣费短信;运营商发来确认短信后,恶意软件会自动回复确认;回复确认后,用户就被扣掉2元、5元甚至更多话费。

 

    李铁军表示,恶意软件还会偷偷删除扣费短信记录,让用户无法发觉。而最新版的金山手机卫士可自动扫描手机上带有安全隐患的软件,一旦发现某款软件有“偷跑流量”“恶意吸费”等行为,就会进行全面拦截。此外,金山手机卫士还可以对手机中的软件进行“风险等级评定”,让你详细了解每一款软件的安全性。

 

    当地时间311日爆发的“日本地震”牵动亿万民众的心。然而,315日金山毒霸安全中心接到用户举报称,频繁收到欺诈短信,有不法分子冒充云南红十字会骗取地震捐款。于是金山手机卫士紧急升级,增地震类关键词短信智能拦截功能。

 

    据了解,金山手机卫士的“欺诈短信智能拦截”功能依托金山毒霸云安全系统,不仅可以智能拦截骚扰电话、垃圾短息,还可对“银行动态口令卡升级”“假捐款”等钓鱼信息进行拦截,保护消费者的个人财产安全。

 

    据金山网络官方资料显示,金山手机卫士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目前支持Symbian和Android两大主流移动平台。该软件以手机安全为核心,提供有流量监控、恶意扣费拦截、防垃圾短信、防骚扰电话、风险软件扫描及私密空间等实用安全功能。

 

    立即下载金山手机卫士:http://m.ijinshan.com/

 

    附:金山手机卫士  Android V2.5 beta5版更新信息

 

     新增功能点:

    1、新增病毒木马样本强力查杀(病毒库支持升级系统)

    2、增加地震类关键词短信智能拦截

    3、网络流量改进,极少数手机流量统计到wifi的情况得到合理处理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