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强降雨淋坏笔记本电脑 电脑意外维修服务给力维修

2011-06-23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笔记本进水了、显示屏进水了、键盘进水了,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金山电脑意外维修服务5000元意外维修金帮您搞定。

关键词:电脑进水了怎么办,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



北京暴雨袭男子电脑 金山雨中送"伞"

 

    显示屏进水了、键盘进水了、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金山毒霸会员拥有5000元电脑意外维修特权,解决电脑硬件问题。

 

    6月23日下午开始,北京大部分地区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入侵。北京市气象台已连续发布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在西直门地区某公司上班的小徐,急匆匆下班就往家赶。到家后却发现,电脑包已经淋透了,小徐马上打开电脑包,发现电脑已经成了“落汤机”已经无法开机使用。

    小徐懵了!这里面可全是工作文档和重要的信息啊。“这下损失可大了!不仅是电脑损失了,还将严重影响公司业务!”小徐心里忐忑不安。

    正当他万念俱灰的时候,小徐发现桌上的金山电脑意外维修服务维修电话400-700-1951 。“对啦 我上个月仅花8元购买过‘金山电脑意外维修服务’呀,就可以享受5000元的意外维修金啊!”

 

    保险公司为小徐安排了维修方案,明天一早快递就来上门取走电脑....

 

    您是否担心电脑发生意外损坏?赶快使用金山电脑意外维修特权,多一层保障!

 

图。毒霸会员电脑保险特权

 

 

    更多电脑维修通道:

 

    金山照片恢复

    金山数据恢复

    电脑远程维修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