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网络获腾讯战略投资 将在安全领域深度合作

2011-07-10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7月6日消息,金山网络今日宣布获得互联网巨头腾讯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在互联网安全领域加深合作,具体交易细节未对外披露。

关键词:金山网络,腾讯战略投资



7月6日消息,金山网络今日宣布获得互联网巨头腾讯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在互联网安全领域加深合作,具体交易细节未对外披露。

分析人士称,此举一方面使得腾讯QQ用户可获得更加深入专业的安全保护,另一方面也使得腾讯的资金、用户和平台优势与金山网络的专业技术紧密结合,必将改变中国互联网安全格局,给用户更多更专业的安全选择。

根据介绍,双方今后将在互联网安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金山网络表示,安全是互联网最基础的服务之一,拥有大量的用户需求,金山网络拥有国内最领先的专业安全技术、人才积累。

金山网络CEO傅盛表示:“腾讯的战略投资将主要用于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对安全技术的不断研发,为网民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可靠的安全产品。同时,作为金山网络的战略合作伙伴,腾讯拥有高达6.7亿的用户群,金山网络必将借助腾讯的开放平台,极大的延展自己用户群。”

金山网络成立这半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在产品技术层面已经全面领先,基于全新安全理念,陆续推出重装系统、防黑客补丁等重要产品,成为安全行业风向标。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金山毒霸、金山卫士两款产品已经拥有数千万活跃用户。

据悉,金山毒霸2012版将在近期正式对外公开测试。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