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网购大闸蟹或被钓鱼 金山毒霸日拦截数千假网站

2011-09-14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九雌十雄,在中秋国庆这个黄金假期,正是吃大闸蟹的最佳季节。无论是送亲友还是送领导,把大闸蟹作为节日礼品都会让对方惊喜不已。然而,专门以网购和团购大闸蟹和中秋礼品的钓鱼网站越来越多,再加上超低价的诱惑,网购大闸蟹和中秋礼品还会安全吗?

关键词:网购大闸蟹,金山毒霸拦截



    九雌十雄,在中秋国庆这个黄金假期,正是吃大闸蟹的最佳季节。无论是送亲友还是送领导,把大闸蟹作为节日礼品都会让对方惊喜不已。然而,专门以网购和团购大闸蟹和中秋礼品的钓鱼网站越来越多,再加上超低价的诱惑,网购大闸蟹和中秋礼品还会安全吗?


    如图1所示,金山毒霸2012猎豹成功拦截两个网购中秋月饼和大闸蟹的钓鱼网站,同时给出警示,用户正在访问的网站存在风险。据金山网络表示,随着节假日的到来,金山毒霸每天为用户拦截专门针对于网购大闸蟹和中秋礼品的钓鱼网站多达数千次。

 


图1 金山毒霸2012猎豹网购保镖成功拦截钓鱼网站

 

    担心网购大闸蟹不靠谱,担心进入钓鱼网站被骗钱又被骗感情,担心病毒木马随着盯着网银账户信息?其实,最简单的防范方法就是安装一款专业的安全软件,比如金山毒霸2012。


    金山毒霸2012创新地采用了30核云查杀引擎,可“秒杀”病毒木马并拦截钓鱼网站,鉴定任何新的病毒样本也仅需99秒,而在99秒内,诈骗者是无法完成任何诈骗行为的。此外,金山毒霸2012还内置了专门针对网购的网购保镖2.0,使用十层防御机制,可确保网民网购安全。


    当然,任何安全软件都无法从技术上保障100%安全,万一网民使用金山毒霸2012仍然感染网购木马或者访问钓鱼网站导致资产被盗,还可向金山申请赔付。金山网络日前启动了“网购安全月”活动,推出网购“敢赔”模式,让网民彻底扫除安全的后顾之忧。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