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2011版平滑升级至2012猎豹版公告

2011-10-26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金山毒霸产品的支持,非常高兴的通知大家,经过金山毒霸技术工程师们的努力,从今天起,金山毒霸2011版本的用户将会平滑升级至2012猎豹版。

关键词: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2012猎豹 平滑升级



亲爱的金山毒霸用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金山毒霸产品的支持,非常高兴的通知大家,经过金山毒霸技术工程师们的努力,从今天起,金山毒霸2011版本的用户将会平滑升级至2012猎豹版。本次升级过程中您的电脑将会出现以下提示:


 

    升级完成时将有弹窗提示您重新启动电脑

 

 

     按照提示重新启动电脑即可完成本次平滑升级。

 

      升级后的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体积只有10M大小,运行资源不超过10M,安装时间只需要10秒钟。被称为敏捷的猎豹。

      金山毒霸2012版在2011版基础上优化了软件使用体验,提升了软件速度,在病毒查杀及病毒防御方面更自主研发了边界防御技术,K+主动防御技术。为了照顾不同用户群体在互联网安全方面的差异化需求,毒霸2012新增了专为网购人群开发的金山网购保镖功能,专为娱乐人群开发了看片不中毒功能,专为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开发了换肤中心功能。赶快来体验吧!

     如您在平滑升级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

     平滑升级问题反馈专贴:http://bbs.duba.net/thread-22565313-1-1.html告诉我们!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