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OPSWAT安卓产品认证表明金山手机毒霸兼容性良好

2013-06-25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6月23日,金山手机毒霸获得美国OPSWAT安卓产品认证。OPSWAT认证为世界顶尖的终端安全应用程序提供开放式的工业级兼容性和可靠性认证,被用来验证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获得OPSWAT安卓产品认证意味着产品可以很好地兼容高度碎片化的安卓系统,产品功能也不会拖慢安卓系统性能。

关键词:OPSWAT 金山手机毒霸




 

图 OPSWAT正式通知金山手机毒霸获得OPSWAT安卓产品认证


    众所周知,相对于苹果公司的iOS平台,Google公司的安卓平台是高度碎片化的平台,安卓软件开发者需要解决各个不同版本的安卓系统令人头疼的兼容适配问题。适配碎片化的安卓平台适配问题,并不仅限于让软件在各种不同尺寸的安卓手机屏幕上显得美观。而是需要充分兼容从安卓2.0到安卓4.0各个版本,又被不同硬件厂商高度定制的安卓平台。

 

    手机安全软件是最接近系统底层的应用,兼容问题容易导致应用程序自身失去响应,拖慢系统性能,兼容问题会严重降低用户使用安卓设备的体验。用户不可能为了解决手机安全问题,让邮件发送变慢,视频变慢,浏览照片、网页卡顿。

 

    “金山手机毒霸针对碎片化的安卓平台进行优化不仅是个技术活,更是一个体力活。现在看起来,在解决碎片化的安卓平台适配问题上,我们做得还不错。”金山手机毒霸开发负责人这样说,“金山手机毒霸成为国内首家获得OPSWAT安卓产品认证的手机杀毒产品,可以充分证明这一点”。

 

附:关于OPSWAT认证测试平台的说明


    OPSWATwww.opswat.com)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是世界计算机领域开发工具和数据服务的领导者,专职为软件工程师和IT专业人士提供软件开发工具、数据服务、电源管理软件及安全解决方案服务。

 

    由OPSWAT颁发的产品认证为世界顶尖的终端安全应用程序提供开放式的工业级兼容性和可靠性认证,它被用来验证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被验证的产品都来自市场中拥有领先技术的厂商。2010,金山毒霸已成为最早通过OPSWAT严格认证测试的中国产安全软件。

 

    OPSWAT Android Certification(OPSWAT安卓产品认证)是OPSWAT在2013年度新增加的认证项目,主要包括产品功能、兼容性等测试,目前不以对流行恶意软件的检出做为测评标准。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