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获得AV-C安全评测A+最高成绩 力压国内同行

2014-04-2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4月19日消息,在刚刚公布的国际权威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AV-C)3月份安全测试中,金山毒霸以99.5%的病毒检出率和极低的误报率获得了A+的最高成绩,此次综合成绩也超过了国内其他所有的杀毒软件位列第一。

 

图注:金山毒霸在此次AV-C安全测试中,获得A+成绩,国内安全软件中成绩最好。

 

AV-C是一家国际性独立测试机构,与VB100、AV-TEST、CheckMark(英国西海岸认证)并列为杀毒软件国际标准认证机构。AV-C参加测试门槛很高,只有高水准的反病毒软件才可以参加,评测方式也极为专业。因此其权威性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公认,对用户选择安全软件也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AV-C本次提供了125977个最新的病毒样本,金山毒霸检出率高达99.5%,位于第一梯队。除了病毒检出率测试,AV-C还对参评软件进行误报测试,也就是测试安全软件是否会将正常文件误报为病毒。金山毒霸误报数量仅有3个(某款杀毒软件误报了超过100个),比例极低。综合评比,金山毒霸成绩优异,也超过了360、腾讯、百度三个参评的国产软件。

 

据了解,金山毒霸近期在多个国际专业安全评测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金山毒霸已经通过了18次VB100认证,并首家获得了英国西海岸云安全认证。基于金山毒霸安全中心的深厚积累,本月初,在AV-TEST安卓安全3月份测试报告中,金山手机毒霸获得满分,已是该产品第四次也是连续第三次获得满分,为国产安卓安全软件历史最好成绩。

 

近日,金山毒霸还与微软建立了官方合作,推出XP防护盾,在Windows XP正式退役后,金山毒霸还将为XP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