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金山手机毒霸双双通过Checkmark东方之星认证

2013-04-26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2013年4月25日,金山毒霸(悟空)与金山手机毒霸成为首批获得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东方之星(Starcheck)测试认证的安全产品。东方之星是西海岸实验室力推的一个测试认证品牌,认证强调产品在真实环境中特别是在中国实互联网环境下的性能表现。这是金山手机毒霸继获得AV-Test国际认证之后的又一荣誉。

关键词:金山毒霸 金山手机毒霸 Checkmark 东方之星 认证



 

金山毒霸、金山手机毒霸同时获得东方之星认证

 

    东方之星认证(Starcheck)是英国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力推的一个测试认证品牌,东方之星认证由西海岸实验室的中国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承担。东方之星认证应用西海岸实验室世界领先的测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国际测评经验,在测试中严格采用西海岸实验室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强调产品在真实环境中特别是在中国实际互联网环境下的性能表现。

 

    AV-Test.org这是继金山手机毒霸高分通过AV-Test测评认证之后的又一荣誉。金山手机毒霸本周一在德国AV-Test认证中以12.5分(满分13分)的总成绩获得中国产安卓手机安全软件的第一名。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