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警惕植物大战僵尸2山寨版吸费偷流量 金山手机毒霸可查杀

2013-05-08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虽然《植物大战僵尸2》开发商正式对外宣布将于今年7月推出,并未对外公布游戏画面。但日前金山手机毒霸检测到已有少量打包党利用虚假游戏进行诱导欺骗用户安装从而牟利。

关键词: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这款由PopCap于2009年推出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一经推出就获得玩家喜爱,分别在Windows、Mac OSX、IOS、安卓等平台发布。时隔4年,PopCap终于要推出第二代产品了,相信不少玩家都非常期待。

 图1:植物大战僵尸2山寨版提示下载

图2:植物大战僵尸2山寨版提示获取积分

图3:植物大战僵尸2山寨版下载其他不明软件获取积分

    虽然《植物大战僵尸2》开发商正式对外宣布将于今年7月推出,并未对外公布游戏画面。日前金山手机毒霸检测到已有少量打包党利用虚假游戏进行诱导欺骗用户安装从而牟利。如果发现手机频繁弹出通知栏广告或提示更新下载不知名的手机软件大量消耗手机流量,很可能已经安装了植物大战僵尸2山寨版。


    金山手机毒霸专家提醒网友,下载手机软件应选择正规安全的渠道。使用金山手机毒霸对可疑手机软件进行扫描避免因安装山寨恶意软件造成隐私泄露和流量损失。

 

    拦截恶意广告 杀病毒 护隐私,下载最新版金山手机毒霸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