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第16次通过VB100权威认证

2013-09-25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2013年9月25日,全球顶级安全软件权威认证VB100(http://www.virusbtn.com)发布最新一期认证测试公告。

关键词:金山毒霸 VB100 认证



    对于Wildlist测试样本集,金山毒霸以0漏报、0误报顺利通过,这是金山毒霸第16次通过VB100认证测试,通过次数位居国内安全软件之首。

    VB100本次测试的平台为Windows 7 Pro版。

 

    AV-C与AV-Test、VB100 、CheckMark并称国际四大权威杀毒评测机构,金山毒霸、金山手机毒霸参与了四大机构的认证测试,并连续取得骄人成绩。八月份,金山手机毒霸刚刚在奥地利AVC测试机构获得全球得分第一的好成绩。

图1 :2013年8月AV-C手机杀毒软件恶意软件检测率排名


小贴士: VB100 Award奖项(通称VB100杀毒认证)是英国著名的独立病毒测试中心Virus Bulletin(www.virusbtn.com)以Wild List病毒资料库作为病毒来源,对世界各国的防病毒软件进行测试,对检测率100%、误报率0%时给予的奖项。  VB100认证结果每两个月公布一次,通过VB100认证的次数,可作为评估杀毒软件防杀流行病毒能力的依据,不少大牌杀毒软件都曾在VB100认证测试中遭受败绩。  AV-Comparatives是一家位于奥地利的国际性非赢利性独立测试机构,由Andreas Clementi于2003年成立。AV-C一直在关注反病毒技术,采用包括后门程序、木马程序、邮件蠕虫、脚本病毒及其他各类有害程序在内的数千个病毒样本对杀毒软件的查杀病毒能力进行测试,并根据其综合表现对它们进行排名。AV-Comparatives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av-comparatives.org/。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