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手机毒霸高分通过AV-Test评测 国内排名第一

2013-04-23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全球顶级安全软件权威认证AV-Test 今天发布2013年3月测试报告,参与本轮AV-Test测试的安卓手机杀毒软件全球有26款,根据测试结果显示,金山手机毒霸全面超越同行,夺得中国产安卓手机安全软件的第一名。

关键词:金山手机毒霸 AV-Test



    最新一期AV-Test测试结果公布,问世半年多的金山手机毒霸检出率为99.76%,全球同行的平均检出率为93%,保护得分(防范安卓恶意软件感染)5.5分,可用性得分(评估安卓安全软件对安卓手机系统性能的影响:如耗电、减慢性能、产生流量等)6分。安全性和可用性两项得分的满分值均为6分。


金山手机毒霸的AV-Test测试结果

    AV-Test.org是德国马德堡大学(University Magdeburg)和AV-Test GmbH(AV-Test反病毒测试有限公司)合作的科研项目,创立于2004年。AV-Test提供反病毒产品测试、技术含量测试以及跟踪监测计算机安全产品的长期检测率。


2013年3月AV-Test全球测试安卓手机安全软件成绩列表

    AV-Test测试是国际权威的第三方独立测试之一,采用大病毒库的样本库进行自动测试,其测试结果被国际安全业界公认为独立客观。AV-Test与VB100、AV-Comparatives并列为全球反病毒安全产品三大权威测试认证。

拦截恶意广告 杀病毒 护隐私,下载最新版金山手机毒霸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