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西海岸实验室 WestCoastLabs_国际认证机构

2011-02-10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WestCoastLabs的Checkmark认证始于1996年,是国际上信息安全类产品的最高认证之一。

关键词:英国西海岸实验室 WestCoastLabs 国际认证机构



  WestCoastLabs的Checkmark认证始于1996年,是国际上信息安全类产品的最高认证之一。发展到今天,其认证标准已被全球认可为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WestCoastLabs的权威认证,包括Checkmark一级(Level1)、二级(Level2)和木马(Trojan) 三项内容,其中木马认证要求最高。Checkmark木马认证要求被评测的产品能够100%查出西海岸实验室所有测试木马样本,并且扫描误报测试专用样本时的误报率为0

 

  Checkmark认证的权威性:


  全球范围内的安全专业人士都相信持有Checkmark证书的任何信息安全产品。认证的通过意味着杀毒软件的品质得到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其核心技术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其严格的测试程序充分表明了Checkmark认证专业性和权威性。

 

  官网地址:www.westcoastlabs.org

 

  相关新闻:

  CSA 云安全联盟_国际安全联盟

  德国反病毒测试实验室 AV-Test_国际认证机构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