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清理C盘无用文件?

2020-07-06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垃圾清理

当电脑C盘内存不足,空间占用,磁盘爆满时,我们该如何对C盘的无用文件进行清理呢?如何去分辨其中的垃圾文件呢?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怎么清理C盘无用文件。


一、清理C盘浏览器下载的文件

1.打开【我的电脑】,点击左侧栏【下载】,可选中右边的下载文件进行文件的删除

1打开【我的电脑】,点击左侧栏【下载】,可选中右边的下载文件进行文件的删除

二、C盘文件删除 毒霸自动识别

       除了以上说的文件类型外,我们还可能会忽略掉一些我们系统中不常用的东西,对于我们日常电脑的使用作用是非常小的,但是却占了我们电脑的内存空间。我们在平时手动删除的时候也常常会忽略掉它们,那么我们如何来识别呢?

      现在使用金山毒霸C盘瘦身功能,无需自己识别哪些文件是否可以删除,毒霸帮你自动扫描识别,只需一键便可根据需求删除。    

      卸载电脑不必要的软件,使用金山毒霸进行电脑优化,清理C盘空间,点击下方图片进行下载。

2C盘空间不足

1.打开金山毒霸,在首页中点击【百宝箱】找到【C盘瘦身】功能

3内存不足

2.进入页面后,在左栏点击【C盘瘦身】,毒霸帮你自动扫描文件,识别【系统不常用】文件以及【大文件搬家】推荐

4C盘瘦身

5c盘占用

3.扫描文件后还可以选择需要释放的文件,点击【一键瘦身】即可

6C盘清理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C盘内存不足,C盘清理无用文件等垃圾清理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