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清理C盘空间?

2020-07-06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垃圾清理

当C盘空间不足,垃圾文件堆积,磁盘爆满,空间不够时,我们应该如何去清理C盘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清理C盘空间的方法!


一、磁盘清理

1.右键点击C盘,选择【属性】

1右键点击C盘,选择【属性】style=

2.点击常规工具栏【磁盘清理】

2垃圾清理

3.选择需要删除的文件,一般是【Internet临时文件】,点击【确定】

3磁盘清理

二、金山毒霸C盘瘦身,垃圾清理一步到位

通过以上的方法都可以对C盘进行垃圾的清理,但是这些方法和流程还是较为繁琐,有没有更便捷的方法对U盘进行清理呢?现在使用金山毒霸C盘瘦身功能,毒霸一键清理。点击下方图片进行安装。

4垃圾清理

1.打开金山毒霸,在首页中点击【百宝箱】找到【C盘瘦身】

6文件堆积

2. 进入页面后,在左栏点击【C盘瘦身】,扫描文件后选择需要释放的文件,点击【一键瘦身】即可

7一键瘦身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C盘垃圾清理等电脑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