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网速慢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2020-07-06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网络加速&修复

电脑网速慢,网络卡,下载速度慢,看视频卡顿不通畅是什么原因,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如何解决网速慢的方法!


一、解除网络限速

   下载速度慢,网络被限制是电脑网速慢的原因之一,因此将网络限速解除即可。

     1.通过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进入本地组策略组编辑器      

1网速慢

2.依次点击【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2网络卡

  3.双击【可保留宽带】、弹出【限制可保留宽带】界面,选择【已启用】,【宽带限制0】

3网不通畅

一、金山毒霸一键加速

除了以上说的方法,是否还有更加快速便捷的方式提升网络速度呢?现在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测速功能了解网络运行状态,一键点击毒霸电脑加速功能,可以直接快速有效的对电脑进行提速。

下载金山毒霸,一键测速,点击电脑加速功能,为你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点击下方图片快速安装。

4网卡

1.打开金山毒霸,在【百宝箱】中找到【系统辅助】工具,点击【网络测速】

5测网速

2.测速后,可根据需要进行【立即加速】,提升上网速度

6提网速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网速慢等电脑网络加速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