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优酷电脑版怎么下载视频?

2020-08-24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技巧&问题

 优酷视频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那么怎么将视频下载到电脑?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优酷电脑版怎么下载视频!    

 优酷电脑版怎么下载视频

一、优酷电脑版下载视频方法

1.双击启动优酷客户端,在主界面,我们从优酷客户端搜索进入自己要下载的电影。

 1优酷下载

2.点开搜索的影片,在播放界面将鼠标放到影片上,看到右侧出现了下载按钮,直接点击这个按钮。

 2点击按钮

3.我们就会发现弹出了下载框,我们在这里可以设置我们要下载的视频存放的位置。

3下载位置 

4.点击“浏览”,选择我们下载存放的位置。

4存放位置 

5.点击下面的自动转格式按钮,对下载的视频转换格式,因为网页视频基本都是flv格式的,有些移动设备并不支持这些格式的播放。

 5转换格式

6.选择好之后,我们点击确定按钮,然后你就会发现下面那个下载的那里,就多了个红色的数字1,这就证明已经加入到下载序列了。

 6下载序列

7.点击下载,进入下载任务页面,这里显示的正是我们刚才下载的视频,可以查看下载进度和速度。

 7点击下载

二、毒霸电脑医生,解决您的各类电脑问题  

金山毒霸电脑医生,关于电脑各类问题的诊断,也可以在金山毒霸百宝箱中的电脑医生里了解和学习!

 电脑医生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关于优酷电脑版怎么下载视频等相关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