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黑白屏用一键恢复

2022-05-11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加速

  相信对于刚使用爱思助手的用户来说,有的人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爱思助手详文介绍,下面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QQ图片20170419112407.jpg

  爱思助手的介绍

  苹果刷机助手改成爱思助手新版支持iPhone 5 刷机,4s平刷 ,不支持6、x降到5、x ,新更新4、 3gs读密码、 看密码长度 ,长的话读的时间就久。 成功后按电源加home键退出英文破解模式,新版3、0 新增iPhone5刷机,激活;新增iPhone3gs和iPhone4的6、13的不完美越狱;新增不完美越狱引导开机;增加支持闪退修复,增加海量正版资源,不越狱也能安装;增加爱思论坛帐号登录功能,增加网络收藏app功能等。爱思助手是全球首款集一键查询shsh、一键备份shsh、一键刷机、一键越狱功能于一身的强大利器,你只需轻轻地按下一个按钮便可以完成查询shsh、备份shsh、刷机和越狱,真正做到全自动一键式刷机越狱。

  爱思助手的使用教程

  1、下载需要升级/降级的固件;

  2、下载爱思助手(百度一下)

  3、打开爱思助手,进入升级选项,选择固件,将设备进入dfu模式(可以百度一下)。刷机开始。

  4、等待完成,即可激活越狱!

  5、整个过程没有打开itunes!

  6、3gs需要苹果刷机助手官网的自定义固件。

  DFU模式进入方法:

  第一个方法:正常恢复

  1 :与电脑连接,关闭设备。

  2:关闭后长按开机键3秒。

  3:不要松开开机键同时按住home键10秒。

  4: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30秒,一直到爱思助手会自动检测到处于DFU模式的设备再松开

  第二个方法:黑屏恢复

  1、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你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第三个方法:不按任何键即可进入DFU模式(只能在windows系统上实现)

  1、首先请下载  DFU、RAR (714、63 KB)

  2、在你电脑上找到刚才下载的文件并且解压缩,然后一定要放在的c:/dfu/目录下

  3、将你的iPhone连接上电脑,如果iTunes弹出,请将其关闭。

  4、那么你就可以运行DFU这个软件

  5、然后输入“c:/dfu/dfu iBSS、m68ap、RELEASE、dfu” ,这里不包括双引号。

  6、请耐心等待直到iPhone出现白屏状态。

  7、你就可以开始降级了。

  PS:除了、dfu文件,DFU的其他文件你都可以在ibrickr/ibus中找到

  爱思助手的软件功能

  1、iphone一键查询shsh、一键备份shsh、一键刷机。

  2、自动保基带:保证基带版本不变,免去解锁烦恼。

  3、云技术:不用再存于硬盘,存取数据全部在云端。

  4、自制固件:集越狱、解锁、激活于一身,一站式服务

  以上就是什么是爱思助手的全部内容了,大家都学会了吗?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