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如何限制网速

2022-05-13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网络加速&修复

  各位知道在天易成网管中如何限速吗?不知道的话可以去下文看看天易成网管中进行限速的具体操作步骤。

  1、第一步肯定是先下载打开软件

  2、进入天易天易成网管,点击"策略设置"。如图1所示。

策略设置

  3、新建一个限速策略,点击新建,再点击编辑。如图2所示。

新建策略

  4、在菜单栏中找到流量速度限制。如图3所示。

找到流量速度限制

  5、给"启用限制"打上勾,然后设置下载和上传速度,然后点击关闭就可以了。如图4所示。

启用限制

  6、然后找到点击"主机列表",找到你所要限制网速的那个ip地址。如图5所示。

查看限制ip

  7、小编这里只是一台电脑所以就用一台来给大家示范。右击那个IP地址,选择设置策略。如图6所示。

设置限速

  8、然后选择"限速策略"。这样就可以把那个IP的网速给限制住了。如图7所示。

选择限速策略

  上文就是小编讲解的天易成网管中进行限速的具体操作步骤,你们都学会了吗?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C盘瘦身专家”,快速释放系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