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微信电脑版如何下载

2020-05-26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工作中我们会在电脑上使用微信,这就需要在电脑上来登录使用微信了。那么,微信电脑版怎么下载安装?现在我来教给各位电脑下载微信的方法,一起来看一看吧!

一、微信是什么

微信电脑版是腾讯为超过十亿人使用的微信的用户开发的一款PC微信版本。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版是微信网页版,随之升级开发为pc客户端的形式,也就是说它是一种最新微信网页版的形式。 

二、微信电脑版下载

使用毒霸软件管家,一键下载安装微信电脑版。享受安全、无捆绑、无广告的清爽软件安装。


丨点击下图 快速安装丨

↓↓↓


 

1.打开金山毒霸,在首页下侧中找到“软件管家”并点击。

 

2. 进入页面后,在上方搜索栏输入“微信”,再点击“安装”。等待下载完成,点击“安装微信”。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微信电脑版下载安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