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方舟推迟!Epic平台改送《胡闹厨房》Epic平台如何下载安装?

2020-06-05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Epic平台之前就免费赠送《文明6》,不知道你抢到没。Epic原定计划本周免费游戏应为《方舟:生存进化》,但Epic给了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Epic:没想到吧!),不过Epic这样一来下周的免费游戏又成了一个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下周的游戏是什么呀!本周免费游戏免费领取时间仍为7天,截止至6月11日(下周四)晚上11点。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去把它收入囊中吧。下面我们看一下这周的《胡闹厨房》吧!

 


《胡闹厨房》



《胡闹厨房》

 

《胡闹厨房》是一个本地多人混战游戏。由1-4名玩家组成一个团队,准备好你的菜刀和厨师服,你和你的厨师伙伴们必须在客人们爆发前完成好不同种类的美味订单!

 

那怎么下载Epic呢?

使用毒霸软件管家,一键下载安装Epic。享受安全、无捆绑、无广告的清爽软件安装。

丨一键下载,软件管家丨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具体步骤:

1.打开金山毒霸,首页点击“软件管家”;

 


2.在软件管家首页,搜索框内,输入“Epic”搜索,然后进入软件主页;



3.在Epic软件主页,点击下载“安装”。



4.下载Epic软件包后,根据步骤“安装”软件,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如那件下载安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