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spss软件怎么下载安装

2020-06-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工作中我们在做数据分析时,会使用到spss。那么,spss软件怎么下载安装?现在我来教各位下载安装spss的方法,一起来看一看吧!


一、spss是什么

SPSS Statistics软件是一款在调查统计行业、市场研究行业、医学统计、政府和企业的数据分析应用中久享盛名的统计分析工具,是世界上最早的统计分析软件。


二、下载安装spss

使用毒霸软件管家,一键下载安装spss软件。享受安全、无捆绑、无广告的清爽软件安装。


丨点击下图,一键下载丨

快速解决 弹窗广告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具体步骤:

1.打开金山毒霸,首页点击“软件管家”;



2.在软件管家首页,搜索框内,输入“spss”搜索,然后进入软件主页;

3.在spss软件主页(64位专用),点击下载“安装”。

 

4.下载spss软件包后,根据步骤“安装”软件,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如那件下载安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