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笔记本电量图标不见了怎么修复?

2020-07-02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最近有网友反馈说 不知道怎么笔记本右下角的电量图标没了,想看剩余电量好及时充电都没办法了。

遇到这种电量图标不见的情况,我们该怎么恢复呢?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快速解决笔记本电量图标不见问题的方法。


 

首先点击笔记本左下角的开始菜单,选择并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


然后点击将查看方式设置为“小图标”方便找到“任务栏和导航”选项,点击进入。


在弹出的新页面右侧下拉,找到“选择哪些图标显示在任务栏上”并进入设置页面。


最后将电源图标选项打开即可。

回到笔记本桌面就可以看到右下角出现电量图标了。



若笔记本的电量图标是自己突然消失不见的,此时建议使用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全面病毒查杀。

 

首先笔记本上需要装有金山毒霸软件。

若还未安装可前往官网下载,或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快速下载安装。

↓ 点击图片 快速下载 ↓


 

打开毒霸进入首页,点击下方的闪电查杀,然后对扫描出的问题进行清理即可。



若还不放心,还可以点击闪电查杀旁边的小三角选择“全盘查杀”,然后安心等待扫描查杀。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