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win7电脑任务栏不见了怎么办

2020-07-07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在使用win7电脑时,我们有时会不小心触发了一些按钮,导致任务栏不见了。Win7任务栏不见了怎么办?任务栏消失是一个常见的现象,因为任务栏特别重要,任务栏消失以后,我们会不知所措。小编搜寻了几个可靠的方法,希望给可以帮助到大家。

 win7电脑任务栏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一:手动修复任务栏

1.win7电脑,使用“ ctrl+alt+del”组合键调出任务管理器。

win7电脑,使用“ ctrl+alt+del”组合键调出任务管理器


2.在进程中找到“ explorer ”进程,点击结束进程。

点击结束进程

.在应用程序页中点击新任务


3.在应用程序页中点击新任务,在任务新建打开选项输入  explorer ,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手动操作很多小伙伴不太会操作,可以下载金山毒霸,一键自动修复任务栏消失的问题。

一键自动修复任务栏消失的问题

 


方法二:自动修复任务栏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右下方的百宝箱。

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右下方的百宝箱


2.然后找到百宝箱常用工具栏中的“电脑医生”。

然后找到百宝箱常用工具栏中的“电脑医生”


3.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我们遇到的问题“电脑任务栏没了”,进行方案搜索。选择电脑医生提供的解决方案中符合我们情况的那个,点击打开。

 弹出的页面中输入我们遇到的问题“电脑任务栏没了”

选择电脑医生提供的解决方案中符合我们情况的那个


4.点击“立即修复”,然后安心等待电脑医生的自动修复。

安心等待电脑医生的自动修复

 

5.最后自动修复结束,点击“完成”。此时我们电脑任务栏没了的问题就解决啦。

最后自动修复结束


以上是win7电脑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问题,更多的电脑问题解决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


上一篇:任务栏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