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解决电脑任务栏无响应

2020-07-07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近期一些用户和小编反馈说win7免激活系统任务栏假死点击没反应,点击网络设置无反应,点击通知中心无反应,但是程序能正常工作。

为什么会出现任务栏假死问题?其实只要结束“explorer.exe”即可,接下来小编和大家分享电脑系统任务栏假死点击没反应解决方法。

 如何解决电脑任务栏无响应

 

具体步骤:

1.使用组合键“ctrl+alt+del”唤出电脑的任务管理器。

使用组合键“ctrl+alt+del”唤出电脑的任务管理器。

 

2.然后在“进程”页中找到“explorer.exe”进程,选中之后点击下方的“结束进程”。

图片1

选中之后点击下方


3.再切换到“应用程序”页中,点击”新任务“新建一个进程。

再切换到“应用程序”页中,点击”新任务“新建一个进程。


4.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框中输入“explorer.exe”,然后点击确认。

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框中输入“explorer

 

以上是电脑任务栏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的问题,更多的电脑使用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