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开机后桌面上什么图标都没有怎么办?

2020-07-1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电脑开机后桌面上什么都没有该怎么办?有时我们打开电脑的时候,会发现我们电脑桌面的图标都没有了,只有一个空的电脑桌面,此时我们要怎么操作才能恢复桌面图标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下电脑开机后桌面上图标没有了的解决方法吧。

开机后桌面上什么图标都没有怎么办?


首先,在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唤出右键菜单,点击“查看”选择“显示桌面图标”。

完成之后桌面上的图标通常就出现了。

1点击查看选择显示桌面图标

 

或者同时按下“ctrl+shift+esc”三个键,唤出任务管理器,然后切换至“应用程序”页。

2唤出任务管理器

 

点击应用程序页右下角的“新任务”。

3点击应用程序页右下角的新任务

 

在弹出的创建新任务页输入框中输入“explorer”,点击确定。

4在弹出的创建新任务页输入框中输入explorer

 

以上就是开机后桌面图标都没有了的恢复方法了。

 

如果没能顺利解决,可以先使用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全面杀毒,然后再重复以上的操作步骤。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