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去掉桌面图标左下角向上的箭头

2020-07-14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电脑桌面图标左下角有一个向上的小箭头,相信基本所有的电脑用户都见过吧。图标下还带个向上的小箭头,感觉很奇怪。那么,我们要怎样去掉桌面图标左下角向上的箭头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下去掉箭头的一些方法吧。

去掉桌面图标左下角向上的箭头


方法一:

用组合键“win+R”唤出运行窗口。

1用组合键win+R唤出运行窗口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

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

然后点击确定。桌面小箭头去掉成功。

2在运行窗口中输入

 


方法二:

首先,在桌面创建一个记事本,复制粘贴以下内容到文本里。

@echo off

color 2

reg delete HKCR\lnkfile /v IsShortcut /f

reg delete HKCR\piffile /v IsShortcut /f

reg delete HKCR\InternetShortcut /v IsShortcut /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explorer

3在桌面创建一个记事本复制粘贴以下内容到文本里

 

然后打开记事本左上角“文件”,点击“另存为”

4打开记事本左上角文件


选择保存类型为“所有类型”,文件名设置为“test.bat”,然后点击保存。

5选择保存类型为所有类型


此时桌面上的记事本格式就从.txt格式转换成.bat格式了。

右键点击test.bat文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6桌面上的记事本格式就从txt格式转换成bat格式

7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运行之后系统会出现几个弹窗,依次点击“是”即可。

最后结束回到桌面,我们快捷方式图标的小箭头就顺利去掉了。


 另外,也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医生进行快速去掉桌面图标左下角向上的箭头。

下载毒霸

 

以上就是去掉桌面图标左下角向上箭头的方法了。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