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抖音app如何下载

2020-07-2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抖音短视频,抖音短视频在抖音短视频下载安装后,简简单单拍摄一个音乐短视频,让你无需背负包袱去拍一个令人赞叹的作品,就算是模仿一个世俗的视角的想法,我们也能让音乐的情绪带你飞,在世界的舞台展现你的自信和个性,这里每一个时刻闪闪发亮的就是你!

抖音怎下载


一、电脑版抖音

目前抖音没有自己的官方pc端产品,也就是没有电脑版抖音,所以我们在电脑上下载抖音需要在模拟器上运行。

 软件下载,游戏升级

二、下载步骤

1.打开金山毒霸软件管家

抖音怎下载2

2.在搜索栏输入模拟器并搜索

抖音怎下载3

3.下载模拟器并安装

在搜索栏搜索到模拟器以后,金山毒霸可以一键安装,而且没有任何的捆绑软件,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在模拟器搜索栏搜索抖音,即可下载。

抖音怎下载4

4.下载完成

按照以上步骤,就可以下载电脑版的抖音啦!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金山毒霸软件管家,会给大家带来不断的惊喜,解决电脑广告弹窗的问题,更多的软件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