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快速找回消失输入法

2020-07-24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输入法消失不见了怎么办?如何快速找回电脑的输入法呢?相信不少用户准备打字却发现输入法消失不见时,都很焦急。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演示下如何快速找回消失输入法的方法吧。

快速找回消失输入法


使用组合键“win+R”唤出运行页,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调用注册表编辑器。

6使用组合键win+R唤出运行页


在注册表编辑器页左侧,依次点击“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Input Method”,然后右键点击右侧的“Show Status”,将数字修改为“1”再重启电脑即可。(“1”为显示输入法),

7将数字修改为1再重启电脑即可

 

若以上步骤未能解决电脑输入法不见的问题,建议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医生快速解决。

输入法问题,毒霸快速解决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输入法消失不见的方法啦。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上一篇:无法删除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