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dns配置错误网页打不开

2020-07-27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使用电脑突然遇到网页打不开时,非常让人恼火!这种情况是怎么出现的呢?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其实网页打不开,通常是电脑dns配置错误引起的,也有少量情况是因浏览器垃圾太多而网页打开太慢。今天,就来看看解决网页打不开的方法吧。

dns配置错误网页打不开



方法一:手动修改dns配置

在电脑右下方的网络图标上右键点击,打开“网络和lnternet”设置。

2在电脑右下方的网络图标上右键点击

 

现在“更改配置器选项”,进入网络连接窗口。

3进入网络连接窗口

 

右键点击网络连接图标,选择最下方的“属性”。

4右键点击网络连接图标

 

在新窗口中双击“ Internet协议版本4”,然后勾选“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输入8.8.8.8,点击确认即可。

5在新窗口中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

 

 

方法二:浏览器垃圾清理

当浏览器垃圾太多时,也有可能导致网页打不开。此时建议先清理浏览器产生的垃圾文件。

以IE浏览器为例,打开“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6建议先清理浏览器产生的垃圾文件

 

在“常规”中选择“删除”,点击进入。

7在常规中选择删除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自己需要清理的选项。一般选择“临时文件”、“Cookie”、“历史记录”即可。

8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自己需要清理的选项

 

如果以上手动修复方法都没能解决网页打不开的问题,建议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医生进行快速修复。

网页打不开

 

以上就是解决网页打不开问题的方法啦。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