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怎么拦截广告弹窗

2020-07-29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我们的手机广告很多,点击一键关闭就能告别烦恼。

但是电脑没有一键关闭所有广告功能,经常被弹窗里面的广告打扰,该怎么办?别急!教你几种方法,一键关闭告别烦恼。

电脑怎么拦截广告弹窗

一.正规网站下载

下载软件一定要到正规的网站下载或者官网下载,不要被百度里的带有广告推广的网页诱导了。下载的时候,仔细认清网页。

 

二.安全软件下载

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便是用一些安全软件,比如市面上常见的安全管家,软件管家等等,都会有自带的系统工具,在里面找到相关的设置,比如金山毒霸软件管家里有一个体检功能,便是专门对付弹窗广告的。点击以后,软件会自动扫描电脑里安装的软件,哪一个带有弹窗广告、流氓推广、捆绑安装。扫描完毕以后,直接选择带有广告的软件,然后再点一键修复,完美解决。


 

三.弹窗拦截

毒霸软件具有拦截弹窗的功能,可以全方位的发现、提示、拦截和清除恶意弹窗、软件。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弹窗拦截】,还可以手动添加需要拦截的弹窗程序。

 

2)点击扫描,等待软件扫描电脑系统进程。


3)选择具有弹窗或推广行为的软件,点击一键拦截,即可。

 

四.定位广告位置

很多时候我们在看到有弹窗弹出时,并不清楚是什么软件带有的广告/推广弹窗,那我们就可以通过弹窗定位器,定位弹窗的安装目录,从初始目录里删除广告/推广弹窗软件进程。

“金山毒霸”软件自带弹窗定位器、广告过滤的功能,可以帮助你解决无处寻找弹窗目录位置的烦恼。弹窗定位器:可以定位弹窗,通过安装位置发现插件目录。广告过滤:自动拦截浏览器网页各类广告。


五.强力卸载

卸载掉顽固软件,可以使用金山毒霸强力卸载。一键卸载顽固软件。



以上是拦截电脑广告弹窗的解决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广告的问题,更多的电脑广告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