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搜狗壁纸下载安装

2020-08-0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不少人在使用电脑久了之后,就开始对微软默认桌面开始感到厌倦了。这时不少用户就会下载一款壁纸软件来更新自己的桌面壁纸,其中搜狗壁纸就有不少用户选择。但现在网上有太多捆绑各种软件或插件的安装包,非常不好。那么我们该如何下载安装纯净无捆绑的搜狗壁纸呢?


搜狗壁纸下载安装


下载方法

下载金山毒霸并打开,选择毒霸里的软件管家,毒霸软件管家可以下载大多数的主流软件,而且会自动过滤捆绑软件,插件,并且可以自动查杀病毒。金山毒霸的所有下载都是免费的哦。


 

首先打开金山毒霸,进入下方的软件管家。


 

在软件管家的搜索框中输入搜狗壁纸,点击搜索,然后进入软件下载页。


 

点击安装,安心等待下载完成。




 

在安装页中根据自身情况设置即可。

最后安装完成即可运行使用搜狗壁纸了。



以上就是搜狗壁纸下载安装的方法啦。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