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浏览器无法正常打开怎么办?

2020-08-07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相信不少小伙伴有遇到过上网打开浏览器时,却发现浏览器无法正常打开,不管怎么尝试都没能进入浏览器。这种情况出现的莫名其妙,让人不知所措,我们该怎么解决这种情况呢?


浏览器无法正常打开怎么办?

 

快看看是不是IE组件异常引起的吧!如IE设置错乱或者IE组件损坏都会导致我们浏览器无法打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吧。

 

1.  若是IE设置错乱,那么我们重置设置即可解决问题。

打开Widows【控制面板】选择进入【Internet 选项】。



找到【高级】-【重置】,点击【重置】后再点击【确定】,然后重新打开IE浏览器测试是否恢复正常。



 

2.  若是IE组件损坏,此时建议尝试升级IE浏览器版本。

如Win7用户可以升级到IE11版本测试。


 常见问题 下载毒霸


具体操作方法是打开金山毒霸进入下方的【软件管家】,在搜索框中进行搜索(Win7用户:搜索“ie11 for win7”)






以上就是解决IE组件异常导致浏览器无法正常打开的解决方法啦。

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们!最后,若你也喜欢电脑相关的小知识或操作小技巧,欢迎关注我们并留意我们每天的最新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