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qq怎么删除聊天记录

2020-08-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我们使用QQ聊天会产生大量的聊天记录。手动删除QQ聊天记录中的图片文件工作量非常大,如果我们想要批量删除聊天记录中的图片,这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彻底删除QQ聊天记录中的图片。


电脑qq怎么删除聊天记录

 方法一:

1. 打开QQ,找到“设置”选项,点击“文件管理”;

2. 选择“打开文件夹”;


3. 退回上一级文件夹,进入“Image文件夹”,全选图片格式,右键删除。

经过操作之后,本地文件中的聊天图片就全部被清理完毕了,操作一遍就完全记住了吧~希望这篇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

 

方法二:

删除电脑中的QQ聊天记录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电脑、qq。

1、首先我们打开qq,点击左下角“主菜单”按钮。


2、之后我们在该页面中点击打开“设置”按钮。


3、然后我们在安全设置页面中点击“删除消息记录”按钮即可删除。



方法三:金山毒霸——垃圾清理功能

我们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清理,例如金山毒霸。


1. 在首页会,点击一下开始全面扫描或者直接点击垃圾清理,进行电脑垃圾清理。

2.我们可以单独清理QQ的聊天记录(这里的例子是微信),勾选你要删除的聊天记录。然后我们等待金山毒霸自动扫描垃圾完成后,点击“一键清理”。

3.然后点击页面上的“一键清理”。


 

方法四:聊天记录清理—超级隐私清理

聊天记录也是我们的隐私,所有我们是需要保护好我们的隐私安全的。

我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百宝箱”里的超级隐私清理功能,清理电脑隐私痕迹和聊天记录。


为了让您的电脑拥有一个良好的性能,我们建议大家使用新毒霸的软件管理卸载不需要的软件,利用垃圾清理功能清除电脑内残留的聊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