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怎么下载软件

2020-08-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电脑上下载软件可以直接在软件的官网上面下载,下载的时候注意找到对应的系统版本。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下载,还可以通过【金山毒霸】等电脑管家软件搜索下载。

电脑怎么下载软件


方法一:官网下载

百度搜索点击官网下载软件。



方法二:软件管家下载——无捆绑/安全/绿色

使用毒霸软件管家,一键下载安装软件。享受安全、无捆绑、无广告的清爽软件安装。


1.打开金山毒霸,首页点击“软件管家”;

2.在软件管家首页,搜索框内,输入软件搜索,然后进入软件主页;


方法三:模拟器下载手机APP

1.首先启动你电脑端的腾讯手游助手。


 

2.初次使用助手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怎么下载安装,可以使用金山毒霸软件管家,一键下载,快速安装“腾讯手游助手”软件。

3.进入腾讯助手首页,选择游戏中心,在搜索框输入软件,回车搜索点击软件进入下载页。如果提示必须使用标准引擎安装,我们点击一键安装按钮即可。


4.然后,点击“下载”的按钮,即可。


6.下载完成,系统会自动进入安装流程,我们不用任何操作;

7.安装成功。启动软件,即可。

 以上是几种解决软件下载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软件下载安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卸载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