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玩坦克世界卡,如何解决?

2020-11-04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启动优化


前段时间玩坦克世界没事,现在玩坦克世界游戏的时候会突然停顿一下,然后就快速往前,停车的时候也会往前走一下,本来是瞄准A点开炮,结果打在B点上。我把游戏重新装了一下,显卡驱动重新装了一下,图像几乎调到最低,也不行。FPS有些不稳定,在70-120之间跳动,延迟在30-50之间~游戏的时候出了盒子。

社群运营网络直播课程首图

下面就告诉大家,电脑玩坦克世界卡顿怎么解决?

 

方法一:垃圾清理

 

1清除磁盘垃圾,当你使用微信、QQ、浏览网页、听歌和工作,电脑会存留许多“系统垃圾”,临时文件、注册表、聊天缓存照片等,这些垃圾逐渐变多占用电脑空间,导致了电脑运行速度缓慢。

 

2首先,在金山毒霸官网点击“下载毒霸”软件。

电脑加速 C盘清理

 

3打开金山毒霸的主界面;

 

 

4然后点击【垃圾清理】;


方法二、电脑加速

1.首先点击一下【加速球】,就可以快速的进行电脑运行加速;

2. 点击“深度加速”,进入弹窗。还自动屏蔽弹窗打扰、游戏是网速优先、屏蔽shift粘滞键。

3.选择关闭的软件,点击“一键加速”。释放了软件所占系统内存,游戏更加快速。

 

 

方法三、关闭无用软件,CPU占用过多

 

1直接使用金山毒霸【游戏极速模式】,方便快捷。右键点击【加速球】;

 

2选择【游戏极速模式】,便自动进行了系统加速。

3点击【深度加速】,进入弹窗。还自动屏蔽弹窗打扰、游戏是网速优先、屏蔽shift粘滞键。

4选择关闭的软件,点击【一键加速】。释放软件所占系统内存,使游戏加速。


总结:

 上面三种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撰写实属不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分享给你的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