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已解决】如何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

2020-11-06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使用电脑的时候,总是会面临电脑桌面广告弹出的问题,并且很多广告无法关闭,下一次电脑开机仍然会有同样的情况发生。设置了不弹出后,还是会不断的弹出广告。那怎么办呢?今天我们来快解决电脑上弹出广告的问题。

社群运营网络直播课程首图

一、为何会有广告?

电脑开机桌面中间和右下角时不时弹出广告,如游戏推广、商品广告等。这是因为你不小心安装包含捆绑广告推广的程序,系统被静默安装了恶意程序弹窗,这不仅仅是影响用户使用,严重影响电脑的安全。

这类广告通过用户传播安装有多种途径,潜伏在电脑多个隐蔽地方,采用一种方法有可能清理不干净,下面介绍几种方法来查找并清除。


二、拦截弹窗广告

1.弹窗拦截设置

毒霸软件具有拦截弹窗的功能,可以全方位的发现、提示、拦截和清除恶意弹窗、软件。

丨点击下图,一键下载丨

快速解决 弹窗广告

↓↓

金山毒霸 点击下图,一键下载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具体步骤: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弹窗拦截】,还可以手动添加需要拦截的弹窗程序。

点击【弹窗拦截】

 

2)点击扫描,等待软件扫描电脑系统进程。

如何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


3)选择具有弹窗或推广行为的软件,点击一键拦截,即可。

2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


2.自动拦截弹窗

金山毒霸软件,可以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功能,体验没有弹窗的电脑,还你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设置中心】。

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3

 

2)点击【安全保护】——【系统保护】——勾选,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

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4 


3)出现弹窗,金山毒霸会弹出【弹窗拦截提醒】,选择拦截弹窗/信任,可以阻止广告弹窗的再次弹出。

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5



3.弹窗定位器

另外还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弹窗定位器,帮助拦截软件或网页的弹窗广告,同时定位到弹窗程序的目录,方便你彻底消灭弹窗广告的源头。

回到毒霸首页,点击进入百宝箱,下拉找到“弹窗定位器”,点击即可打开应用。

18下拉找到弹窗定位器点击即可打开

19打开应用

弹窗定位器能准确追踪屏幕右下角弹窗来源,并精确追溯源头程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对有弹窗广告程序进行卸载。

定位到对应的弹窗软件后,回到毒霸首页进入“软件管家”。

20回到毒霸首页进入软件管家


切换到卸载板块,找到并勾选有弹窗广告的软件,最后点击“一键卸载”。

21找到并勾选有弹窗广告的软件


以上是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的解决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广告的问题,更多的电脑广告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