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已解决】FF弹窗彻底关闭

2020-11-06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很“FF新推荐”的广告弹窗,真的是无处不在。按理说,电脑上开启拦截软件后,一般的广告弹窗是不会出现的,那么这个能跳过安全工具拦截的家伙是何背景?能否永久地关闭它?

 副本_复工返工在家办公远程沟通效率公众号首图

解决方法1:使用快捷键 WIN+R 或者在菜单右键选择 运行,输入 services.msc 。找到 Flash Helper Service ,停止服务并且禁用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2:开启金山毒霸,弹窗拦截功能,即可拦截FF新推荐的广告弹窗。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

详细步骤:

方法一:软件设置,不再弹出

FF新推荐弹出时,点击右上方的菜单按钮,在下拉选项中选择“不再弹出”。操作完成后点击选择最右上方的×,关闭FF新推荐,即可完成设置,资讯弹窗不再弹出。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3


方法二:拦截弹窗广告

1.自动拦截弹窗

金山毒霸软件,可以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功能,体验没有弹窗的电脑,还你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丨点击下图,一键下载丨

快速解决 弹窗广告

↓↓

金山毒霸 点击下图,一键下载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设置中心】。

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3

 

2)点击【安全保护】——【系统保护】——勾选,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

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4 


3)出现弹窗,金山毒霸会弹出【弹窗拦截提醒】,选择拦截弹窗/信任,可以阻止广告弹窗的再次弹出。

快速清除电脑桌面上弹出的广告5



2.弹窗定位器

另外还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弹窗定位器,帮助拦截软件或网页的弹窗广告,同时定位到弹窗程序的目录,方便你彻底消灭弹窗广告的源头。

回到毒霸首页,点击进入百宝箱,下拉找到“弹窗定位器”,点击即可打开应用。

18下拉找到弹窗定位器点击即可打开

19打开应用

弹窗定位器能准确追踪屏幕右下角弹窗来源,并精确追溯源头程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对有弹窗广告程序进行卸载。

定位到对应的弹窗软件后,回到毒霸首页进入“软件管家”。

20回到毒霸首页进入软件管家


切换到卸载板块,找到并勾选有弹窗广告的软件,最后点击“一键卸载”。

21找到并勾选有弹窗广告的软件


方法三:禁用FlashHelperService服务

1、首先我们右键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运行输入框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9

2、在服务中,我们找到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并双击进入。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0

3、我们在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的属性窗口中,将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并且点击“停止”服务。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1


以上是几种解决FF新推荐新闻弹窗的方法。如果您也被FF新推荐弹窗烦的受不了,不妨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解决。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弹窗广告的问题,更多的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