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升级系统+硬盘空间

2022-05-15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最近,微软的Win11系统被暴露。许多喜欢被打击的朋友旨在提前体验Win11系统的魅力,但用户担心他们的配置不够,我想知道这个系统的最低配置要求,所以我们会带上你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详细介绍,但用户不知道,让我们看看。

相关版本:[Win11系统镜像镜下载】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或更快支持64位处理器(双核或多核)或系统单芯片(SOC)。

2,内存:4GB。

3,可用硬盘空间:64 GB或更大的存储设备。

4,显卡:支持DirectX 12或更高,支持WDDM 2.0驱动程序。

5,支持UEFI安全启动。

6.可信平台模块(TPM)版本2.0。

7.显示:对角线大于9英寸HD(720P)显示,每个颜色通道为8位。

PS:要访问Windows存储和下载并运行应用程序,您需要Internet连接。

如果您的设备不符合这些要求,则可能无法在设备上安装Windows 11,建议您考虑购买新计算机。如果您不确定计算机是否符合这些要求,您可以咨询您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如果您的设备已在运行Windows 10,则可以使用计算机运行状况检查应用程序来评估兼容性。

以上是Windows11最小配置要求细节,只要您可以使用Win10,那么Win11就没有问题。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PDF转化”,支持如下格式互转:· Word和PDF格式互转· Excel和PDF格式互转· PPT和PDF格式互转· 图片和PDF格式互转· TXT和PDF格式互转· CAD和PDF格式互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