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士

免费下载

新手上路

金山卫士介绍

金山卫士功能

如何使用软件管理

1、什么是软件管理,金山卫士的软件管理有什么特色?

金山卫士软件管理是于v1.0.0.1007版本推出的新功能,目前提供有软件下载及卸载两大功能:

(1)软件大全:快速安全的安装常用软件

常用精品软件下安装,直接连接软件官方网站下载,并经过金山卫士木马病毒扫描检测,确保安全采用多线程下载技术,极大提高下载速度,快速下载安装

明晰列出软件捆绑插件及收费情况,更快速找到心仪软件

(2)软件卸载:安全卸载,强力清扫残留文件

采用软件自带卸载程序,更安全

卸载完毕后进行强力清扫,对残留文件及注册表项进行清理,更干净


2、如何安装软件管理

请安装金山卫士v1.0.0.1007以上版本,即可获得软件管理功能。


3、如何使用软件管理安装软件

只需点击软件大全中对应软件后的"下载",即可开始下载该软件,完成下载后将会自动弹出安装界面进行安装。


4、下载的软件安装包放到哪里,如何管理?

从软件大全中下载的软件安装包默认放置到系统盘的ksDownloads 路径下,安装包的存放路径您可以通过选项中的"下载设置"进行修改。

对于已经下载的安装包,可以通过"下载管理"选择是否删除安装包


5、为何有的软件卸载后会弹出强力清扫,有的软件卸载后不会弹出?

目前软件管理的卸载会采用软件自带的卸载程序先进行卸载,这样会最有效的保障卸载过程安全(采用暴力删除的方式往往会导致软件卸载不彻底,或者出现一些系统问题)。当进行完卸载后,软件管理会清扫对应软件的安装目录及注册表项,检测是否有残留,如果发现有残留文件,则将弹出强力清扫界面提示用户删除。

但部分软件自带的卸载程序即可对自身进行完整彻底的卸载,软件管理在对其扫描后未发现有残留项,则不再弹出需要进行强力清扫的提示。


6、想参与到软件管理的共同建设中,如何联系?

软件管理刚刚推出,还有较多需要逐步完善的地方,如果您对软件管理有任何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到采用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论坛直接反馈:http://bbs.ijinshan.com/forum-30-1.html

发邮件给我们:soft@ijinshan.com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