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士

免费下载

新手上路

金山卫士介绍

金山卫士功能

如何查杀木马

木马通常会在用户登录游戏帐号或其它(如网银、聊天)帐号的过程中记录用户输入的帐号和密码,并自动将窃取到的信息发送到黑客预先指定的信箱中。这将直接导致用户帐号被盗,或个人隐私泄露。

金山卫士独创革命性云安全技术,查杀上亿已知木马;史上最快样本分析,5分钟发现新木马!比传统杀毒软件查杀速度快10倍以上,清除木马/病毒更省时。


进入查杀木马,"快速扫描"和"全盘扫描"无需设置,点击后自动开始;选择"自定义扫描"后,可根据需要选择扫描目录。


系统中发现木马,点击"立即清除"按钮,执行清除木马操作。


查杀木马界面下方,可以看到"查杀历史记录"、"隔离恢复区"、"扫描设置"三个按钮。


点击"查杀历史记录"按钮,进入历史查杀记录,查看或清空历史记录。


点击"隔离恢复区"按钮,进入隔离区,彻底删除或恢复已查杀木马文件。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